UedBet体育

当前位置: 首页>前言
前言
来源: UedBet体育教育局   发布日期: 2020-03-24 20:15   访问量:

近日,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意见》),这一纲领性文件是继2012年《教育督导条例》颁布实施后,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举措,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督导工作的高度重视,标志着中国特色的教育督导制度建设迈出了又一重大步伐,对切实推动教育督导“长牙齿”、树权威,努力建成全面覆盖、运转高效、结果权威、问责有力的教育督导体制机制,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,也必将对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。我们要充分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意义,深刻领会这次改革的精神实质,准确把握改革的政策内涵和工作要求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相关稿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