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edBet体育

当前位置: 首页>六稳
吴江区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
来源: UedBet体育吴江区人民政府   发布日期: 2023-08-31 15:57   访问量:

今年以来,吴江区不断深化“就在苏州乐业吴江”品牌工程,全方位亮出真招实招,大力挖掘就业资源,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,送出政策“大礼包”,全力保障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。

加大力度拓展就业资源。聚焦电子信息、智能制造、生物医药、高端纺织等领域,开发拓展更多市场化就业岗位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岗位,持续擦亮“校园苏州日”“感知吴江”等引才活动品牌。上半年赴外开展校园招聘,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13680个,收到简历15536份,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156人。

深度挖掘促成供需对接。排摸未就业吴江籍应届生就业意愿,提供常态化、精细化就业指导服务,举办“乐业吴江”2023年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(见习)大型双选会、2023年“云端送岗乐业吴江”重点人群就业直播(高校毕业生专场)等活动,搭建供需双方对接桥梁,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。

落实政策做好补贴保障。通过就业补贴、创业资助、落户通道、安居保障等综合政策,支持青年人才在吴安居乐业。今年1-7月,累计发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、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17.47万元;开发见习岗位1849个,组织学员到岗见习821人,发放就业见习补贴23.43万元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相关稿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