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edBet体育

当前位置: 首页>争第一 创唯一
苏州工业园区改善民生 打造有温度的城市空间
来源: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   发布日期: 2021-03-18 16:20   访问量:

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,全力打造美丽宜居新唯亭,为居民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,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苏州工业园区以“城市微更新”为主题开展文明楼道建设,提升城市发展品质,改善居民生活环境,打造有温度的城市空间。

针对楼道微更新活动,唯锦苑幼儿园师生们开展了文明主题绘画作品征集,在社区红色管家的帮助下,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将绘画作品封装上墙。《垃圾分类》《邻里和睦一家亲文明和谐好家园》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》等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作,营造了浓厚文明楼道的宣传氛围,将好传统、正能量、新风尚送到居民身边。小朋友看到自己的画被展示在墙上,洋溢着自豪的笑容。

楼道微更新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,提升居民环境意识,还带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,拉近邻里距离。今后,楼道微更新活动将覆盖小区每一个楼道,吸引更多居民主动参与创建,提升居民认同感,获得感。

湖滨社区邀请辖区内居民共同参与“美丽楼道,幸福家园”为主题的亲子油画创作活动。

活动中,红色管家带领孩子们畅谈心目中敬仰的人,引导他们寻找身边的榜样,学会欣赏他人,表达感恩之情,并现场指导孩子们挥动手中的画笔,自由创作,同时,爸爸妈妈耐心辅助又不时鼓励称赞。现场氛围温馨而充满艺术气息。活动中,红色管家还为小朋友准备了鲜花作为感恩的礼物,鼓励孩子们勇敢表达对父母的爱。孩子们质朴的话语温暖了现场父母的心,大家纷纷张开双臂拥抱孩子,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
红色管家将小朋友的油画作品张贴在悦澜花园29幢楼道内,原本单调的墙面瞬间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和童趣,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楼道文化氛围,充分发挥社区居民自治、共治能力,营造和谐的邻里氛围和社区凝聚力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相关稿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