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便民公告

临顿河悬桥恢复工程施工期间交通出行提示

时间: 2024-04-10 15:40 来源: UedBet体育公安局 访问量:

工程概况

根据轨道6号线施工进度,需对位于临顿路旧学前路口的临顿河悬桥进行重新复建,工期初定为2024年4月11日至2024年7月10日,旧学前、临顿路原为双向两车道,施工期间将占用旧学前部分路面,施工拟采取半幅施工、半幅保通的方式进行,受路幅所限,旧学前仅能保障机动车西向东单向通行,非机动车、行人仍旧保障双向通行。


临顿河悬桥复建施工范围示意图

交通组织方案

项目施工分为两阶段,具体情况如下:

(一)一期施工

施工区域:旧学前南半幅

施工工期:2024年4月11日—2024年5月25日

交通组织:旧学前悬桥施工段保持机动车西向东单行,非机动车与行人仍保障双向通行。


一期施工期间交通组织示意图

(二)二期施工

施工区域:旧学前北半幅

施工工期:2024年5月25日—2024年7月10日

交通组织:旧学前悬桥施工段保持机动车西向东单行,非机动车与行人仍保障双向通行。


二期施工期间交通组织示意图

过境交通建议

临顿路前往旧学前的机动车可通过干将路、人民路、白塔西路等道路进行交通转换。


施工期间机动车绕行路线示意图

完善交安设施

为保障施工期间交通正常通行,交警部门会同轨交集团、施工单位等对施工区域周边交安设施进行了优化完善,增设了施工交通指示牌、警示标志、爆闪灯、护栏等。


交安设施优化示意图

苏州交警温馨提示

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,合理选择出行线路,注意交通安全,服从现场值勤人员指挥,因施工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